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少儿英语培训教材先行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 【我来说两句

  少儿英语市场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这从层出不穷的少儿英语教材就可以看出一二。

  上周,首套人教版全国培训机构专用少儿英语教材《派斯英语》在京发布。这是人民教育出版社首次涉足社会培训机构教材的编写和出版。而无独有偶,外研社继去年推出《新概念英语青少版》后,逐渐将整套教材介绍到中国来。该书的主编路易·亚历山大的夫人朱莉娅表示,明年的《新概念英语青少版》家族又会增添新的成员。

  现在幼儿英语培训市场有个奇怪的现象,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教材体系,或者是从英国引进的原版,或是来自美国的,现在又有了纯国产的与课本大纲结合的教材了,让家长很难选择。

  对此,国内资深英语教育专家、人教社编审刘道义告诉记者,不管哪本书,老师的发音准确,家长有机会跟孩子说英语,都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英语能力。而朱莉娅表示,好的教材也应该是一个百科全书,除了提供孩子学习语言的技能外,还能扩展视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