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儿童英语可进行美感教学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孚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4 【我来说两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儿童来说审美情趣的培养尤为重要。是调动儿童积极主动学习的最佳方法之一。着这也是在儿童英语教学应用中同时实现美育目标的有效方式。

悦耳美感儿童英语教学艺术就是运用教学的语言、音乐效果,创设情境的一种方法。从而达到洗耳恭听,活跃课堂气氛的暗示目的。

可以采用讲解法美感教学艺术教学,教师在讲解过程中,激情满怀地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去感染儿童,高度集中儿童注意力,提高学习的效率,达到扣人心弦程度的一种方法。

还可以采用问题法美感法在儿童英语教学中,就是在教师提出一个饶有趣味的问题之后,令学生去回答的一种方法。

在学习课文时候引导儿童学习兴趣,激发他们强烈的求知欲,使其对有趣的问题产生苛求感,从而实现美感教学目标。在这个基础之后,在进行讲解内容时候还可以结合配音乐让孩子们来学习英语,用意是让儿童在欢快的气氛中轻轻松松掌握学习的内容。
 
运用美感教学在儿童英语堂课中也是需要教师调控好课堂气氛,恰到好处的做到一张一弛。即不能使课堂气氛弄的紧张兮兮,不然会给孩子们带来心理压力,甚至会出现反效果,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也不能放任孩子乱玩闹,否则孩子玩起来没完没了,课堂秩序就混乱课就无法进行了。所以说任何的方法都可以尝试运用但是要懂得调控课堂气氛,保持有条有序的教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