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帮孩子巩固英语学习?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2 【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小孩越来越早的开始学英语了,像我那年代是初一才开始学英语的,现在的孩子幼儿园就开始学了,那么少儿学英语最大的问题在哪里呢?其实最主要的就是小孩子这么小学什么?怎么学?学的效果怎么样?

下面请看方向标为大家带来的如何帮助小孩子巩固英语的练习方法,希望能帮助广大家长们辅导孩子学习: 

少儿英语的巩固练习是对于已经学习有一定时间的孩子进行加强记忆巩固知识的一种训练。同时也是英语课堂教学结构中十分重要的环节之一。

每当学完了新的授课内容之后,都要拿出一定的时间,设计相应的英语练习题,进行巩固性的训练。进一步让孩子笑话、理解、实际所学的英语单词及其简单句子,并使之形成自身相应的基本简单用语。

    少儿英语是发展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孩子思维品质,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审美情趣的陶养。引导少儿学习英语兴趣,大面积的提高孩子的学习英语质量,是每一个学生达到“懂”、“会”、“说”的程度。

    少儿英语巩固练习的方法有多种多,之要是用心的教师就会相处来不同的方法来的。普遍可以采用游戏的方式来巩固练习,这点就是运用到孩子好嬉戏的天性,创设出儿童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使其在玩玩乐乐之中巩固所学过的知识。像这中巩固练习的方法,有利于调动儿童的非智力因素,增强参与意识,较好的发挥儿童的主体作用。这样的巩固练习艺术方法有一下两种。

    (1)摇奖法。这种巩固英语练习的方法可以参照我国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中摇奖采分的形式,将有关的生单词、学过的句子、以及学过的单词等,设计在摇奖器上,然后让孩子分组代表去摇奖,对答得正确的可以发给小红旗、小红花等以资鼓励。这样可以在有趣的活动中巩固知识,开发智力。

    (2)找朋友法。找朋友法巩固英语练习是运用找朋友的方式达到记忆练习目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生动、有趣、易于激发乐学兴趣。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帮助小孩子辅导英语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只有加于练习才能知道方法是否得当,去做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