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和孩子一起,快乐学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2 【我来说两句

我们的家长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美好愿望,所以现在的孩子也越来越早的开始学英语了,小孩子那么小,怎么去学呢?去参加培训班?还是家里辅导?下面一起来看看一位家长是如何和小孩子一起快乐学英语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女儿下学期就升入三年级了,到了必须学习外语的年龄,于是假期我就在我们小区这附近给她报了一个少儿英语启蒙班。就是希望女儿在入学后在接触英语时候不要觉得慌张或者产生一些不良的情绪。加上自己也是望女成凤心切就给她报名了。

    因为才刚刚开始接触英语这门语言,所以在女儿开口念的时候就显得有点难。在去补习班回来几天后,我发现记忆力很好的她,记忆起英语单词发音来却有些吃力,心里就开始有点着急了,担心因此影响到她的学习积极性。得赶紧想点好办法来激励女儿才行。

    自己毕业离开学校都已经好十几年了,这十几年来从未接触过外语,上学时学的那点东西老早就还给老师了。这会儿拿起女儿的外语书,我一脸茫然,无从开口。怎么办呢?想想着,既然不会就学吧,其实和女儿一样开始慢慢学起。于是我就和女儿制定好学习英语的计划安排,每天早上就和女儿一起听单词带,然后开始在学习中比赛,看看谁学习进步快。

    事实上我毕竟是以前学习过英语的,多少有点功底,加上自己是成年人,记忆速度明显要比她快点。但是女儿自尊性很强,她自己很担心会输给我,于是学习态度一下子比已前认真刻苦了许多,而且以认真后进步非常快,看来想到的这个办法还是挺管用的。母女两共同学习的效果还真不错。有次去少儿英语补习班接女儿回家的时候,老师还相我说了女儿在课堂表现的极为积极,进步的速度真的很明显,还一直夸女儿反应快聪明。让我觉得心里都美滋滋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