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少儿英语教育的发展方向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2 【我来说两句

英语教育一直是我们学校教育里面一个重要的环节,那么英语教育改怎么走呢?还是应该从娃娃抓起。

 

现代学校里要求每个学生都应当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对于少儿英语教育更是日手瞩目。

少儿使其就培养起创新精神,少儿之间学会初步的合作意识并逐步在通过不断学习开放自己学习的视野。在今后成长中运用日新月异的现代技术搜集和处理信息的能力。

更应该学习马克思主义和科学的教育理论为知道,并且总结我们在进行少儿英语教育时所出有的成败得失,借鉴别人成功的教育经验,遵循我国少儿英语教育规律,努力建设与现代化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少儿英语课程。

 

少儿英语课程是实践性很强的课程,应着重培养学生的英语实践能力,而培养这种能力的主要途径也应是英语实践,不易刻意追求英语知识的系统和完整。

英语和我们的母语是教育课程,让少儿学习英语资源和实践的机会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因而,应该让学生更多的直接接触英语材料,在大量的英语时间中掌握运用英语的规律。

 

其实少儿英语课程还应该考虑它的语言特点对识记书写、以及进行简单的口语交际和少儿思维发展等方面的影响。

所以在教学当中尤其要重视培养良好的英语预感和整体把握的能力。最后一点就好似要谈到面对社会发展的需要,少儿英语教育必须课程目标和内容、教学观念和学习方式等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完善自身。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