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的方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5 【我来说两句

如果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是越早学习英语越好,因为有研究表明,如果孩子能够在12岁之前开始学习英语,那么他就可能达到英语国家的人所具有的程度。

  针对学龄前儿童学英语,以下三种方式比较有效:

  第一、通过小朋友们熟知的内容入手,利用广泛而深入人心的经典故事和深受喜爱的卡通朋友。这些资源能够激发儿童的兴趣,让他们积极的投入学习。

  第二、让英语学习变得生动有趣,便于孩子们接受教学内容。比如用讲故事的形式让孩子融入,在讲述故事的过程中学会单词和句型,更加便于记忆。

  第三,词汇是构成语言的基础。麦克米伦•佳睿少儿教材最大的亮点是融入了自然拼读的教学内容。自然拼读具有两大特色:1.帮助学生认读生单词。2.提高学生记单词的速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