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选择英文歌曲和电影?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5 【我来说两句

记者:许多学习者都会利用看原版电影及听英语歌曲来练习和模仿口语,你觉得这些方法有效吗?

Grace:这些方法对于学习英语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但是在原版电影和歌曲的选择上要仔细。

首先,要选择与自己所学英语的口音相近的语音内容。

其次,最好选择一些专门适用于学习英语的歌曲,而非流行歌曲,因为这些歌曲的谱曲和词汇发音都有一定的针对性,便于学习者哼唱,可以反复练习,单词发音标准。

特别在为早期学习英语的孩子选择英语歌曲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

  孩子心理发展尚未成熟,难以接受复杂的音乐结构。因此,为孩子选择适合的音乐进行启蒙英语教育十分关键。

  -音乐谱曲要轻快明朗,音调舒缓,适合孩子哼唱

  -歌曲中的单词的音节发音要标准且歌词连贯押运

  -歌曲长度不宜过长,便于孩子记忆

   记者: 对于初学者,英音和美音哪一种更适合中国人学习?

Grace:认准一种口音即可.必须掌握一种口音才能学习其它学第二种口音。

美音更为普遍。没有明显的难易差别。初学期间认准一种语音为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