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英语网游《劲舞团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腾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3 【我来说两句

韩光软件于22日表示,旗下的“全民说英语”娱乐教育型网游劲舞团英语》自2月6日在越南正式商用化服务以来持续受到玩家们的好反映。

《劲舞团英语》曾在去年11月通过VTC网络进入越南市场,经过1月31日开始的内测,2月6日随公测正式进入商用化运营。目前新加入的会员数和同时在线人数持续增长中,其数值纪录每天都在更新。

接触《劲舞团英语》的众多人们对游戏的划时代、卓越的教育功能纷纷表示称赞。一位家长说“将会对孩子的英语教育很有帮助。”、一位职场人则说“创意性真是突出的游戏。对公司职员学习英语非常适合。”等受到各阶层的喜爱。

在学习英语热越来越升温的越南,此前学习者们更多主要是上学院。而现在很多人对可以以简单方法和低廉的费用就能够掌握当今热门生活英语的《劲舞团英语》表现出更多关心。

《劲舞团英语》已经与台湾达成出口协议,目前正为台湾运营做准备中。计划今年将更积极推进海外进军,为成为世界人的英语学习向导而努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