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选择少儿英语等级考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武汉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5 【我来说两句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近年来,家长对孩子的英语学习越来越重视,各类培训机构也纷纷引进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清华少儿英语等级考试、PTE少儿英语考试等各类少儿英语考试及培训项目。

这些少儿英语考试有何区别、各自适合哪类学生报考?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举办,在国内是比较热门的课外英语课程,它的影响面非常大。

剑桥少儿英语分三个级别(6~8岁、8~11岁、9~12岁),主考听说读写,学生通过简单的选择、打钩等操作和对话即可完成,分别适合掌握了400、600和1000个词汇的学生报考。

清华少儿英语等级考试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少儿英语等级考试,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少年素质提升中心主办,面向5~16岁青少年。

PTE考试的前身为伦敦英语考试,由伦敦大学学院考试局主办,其中PTE少儿英语考试主要面向7~13岁青少年。

相比前两项考试,它的国际性更强,其考题形式与雅思、托福有一定的相似性,且学生考试内容邮往伦敦,由伦敦的老师批阅。

该项考试在英语为母语国家受认可,适合计划将来出国深造的孩子报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