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如何让孩子快乐的学英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 【我来说两句

家长:我对什么是快乐英语越来越迷惑了,觉得很多快乐英语就是领孩子玩,孩子学了两年就会几句话、几个单词。怎样让孩子又感兴趣又学到知识呢?

老师:说起快乐英语真是知易行难啊!快乐英语对办学方向、师资水平、教材讲解、教学手段都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第一,快乐英语不仅仅是做游戏。很多家长把快乐英语简单理解成了做游戏,这种方式只能是对低年级学生入门学习的一种辅助手段,到了高年级学习就深入不进去了。这就导致了很多小学生学了几年英语还只停留在会背一些单词的水平上。

第二,只有学会才会对学习产生兴趣。如果学生一写就错,学习根本没有成就感,他怎么能持续对一门功课感兴趣呢?我们要求老师每堂课都要让学生们对于所学内容“一说就会,一写就对”。这需要高素质并且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才能做好。

第三,科技为快乐教学助力。在很多大城市广为流行的多媒体教学,就是一种先进的教学手段,老师可以生动形象地使用各种语言、图像工具让孩子爱上英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