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小学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小学生玩转3000英语单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14 【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英语单词量是英语学习当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而很多人学了很久的英语了,可是词汇量却没上去,还是那么少。 下面我们来看看北京晨报的一篇报道,一个小学生既然能掌握了3000个英语单词。一起来看看!

晨报讯“这是橱柜,英语书里没有,不认识吧?”上周末,在“新星杯”挑战词汇名校联赛小学组的一场比赛中,一个男孩一边飞快地在棋盘上落下“w-a-r-d-r-o-b-e”8个字母,一边得意地向对手“显摆”着。根据比赛规则,这8个字母足足为他赚了30多分。

  参加这场挑战赛的有西城区育才学校小学部、北京小学,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府学胡同小学,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崇文区一师附小和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学校、白家庄小学八所名校。联赛使用“思快宝”英语拼字魔板,这是一种在欧美风行多年的英语智力棋,集知识性、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在孩子们眼中,用这种方式学习英语词汇就像一场愉快的游戏。“因为我想赢,所以有时间就背单词,现在已经差不多掌握了3000多个单词呢。”一个孩子骄傲地说,而这个单词量几乎已经达到了高中毕业的水平。

  据悉,当天的比赛,北京小学、史家小学、育才学校、白家庄小学分别在各个年级组胜出,他们将晋级今年10月份“北京市外语文化节”主会场的总决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