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自考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海外英语》杂志介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4 【我来说两句

《海外英语》杂志介绍

《海外英语》(国际刊号:ISSN1009-5039 , 国内刊号:CN34-1209/G4 , 邮发代号:26-166) 杂志创办于2000年,隶属于安徽出版集团、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社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沪600551”,成为中国第二家出版业上市公司。《海外英语》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获得了国家外交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别支持,代表中国最权威的英语杂志,被评为“全国优秀外语教辅期刊”。 具有海外销售资格,成为唯一获得国外认可的英文杂志,于2000年面向全世界公开发行,在很多非英语语言国家被作为教辅使用,在国际和国内产生了很大影响力.
《海外英语》是一份面向大学生以及英语爱好者的普及性英语读物杂志,内容涉及英语文化、时事政治、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科技、娱乐以及英语学习技法方面的知识等. 《海外英语》由两岸三地及世界各地著名专家联合编写,针对大学生,以及英语爱好者,英语原汁原味,地地道道,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英语阅读的水平。这两年来杂志发展得很快,杂志所开设的俱乐部不断发展壮大,杂志在全国的影响力逐渐扩展。每天都有大量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来信,读者在信中热情洋溢地赞扬杂志,提出建议。
《海外英语》是四级考试委员会会刊,同时四级考试改革后,《海外英语》的听力库和阅读库被选入考试听力库和阅读库。 
《海外英语》是目前一份比较成功地将英语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提高和考试能力提高结合的教学辅导类报刊。 
《海外英语》的文章来源完全选自《纽约时报》、《华盛顿时报》、《北美邮报》、《泰唔士报》、《国家地理杂志》、《DISCOVERY》,以及美联社、路透社等著名新闻单位,拥有文章的版权,和大量的听力、阅读原始材料。
《海外英语》部分栏目如“流利美语”、“心灵鸡汤”等已经成为经典栏目。
《海外英语》荣获英文杂志海外引用第一名.
《海外英语》每年举办行内著名的“海外英语”杯全国翻译大赛,引起全国学习英语的热潮.
我们的教学理念是:要学就跟最好的学
我们的奋斗目标是:做世界英语类学习期刊的王者
经过多年努力和奋斗的《海外英语》已经走过8年的风雨历程,从内容到形式,从教学到服务都更加适合大陆读者的需求。《海外英语》更加彰显其品位、个性,引领时尚、健康的学习与生活潮流 , 用一流的服务和理念,再造凤凰涅槃。
《海外英语》获得无数的掌声与肯定,因为我们坚持:
——最优质的英语教学内容
——最严选的英语编辑团队
——最轻松的英语学习环境
——最多元的英语教学方法
——最有效的突破学习瓶颈
时光荏苒,逝者如斯。在与《海外英语》共同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从相识到相知,《海外英语》总能感受到来自千千万万英语爱好者的关爱和支持。同时,当我们听到、看到《海外英语》对您的学习和生活有所帮助时,谨感欢悦和欣慰。 
《海外英语》始终是您的知心朋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