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自考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云南09年自考英语专业(专科)考试计划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5 【我来说两句

序号

现行计划课程名称

学分

原计划课程名称

学分

必考

选考

1
2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2
4
 
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邓小平理论概论
2
3
3
3   大学语文(本) 6 大学语文  
4   综合英语(一) 10 基础英语(一)  
5   综合英语(二) 10 基础英语(二)  
6   听力 8 英语听力  
7   口语 8 英语口语  
8   阅读(一) 6 英语语法  
9   阅读(二) 6 英语阅读  
10   英语写作基础 4 英语综合技能  
11   英语国家概况 4 英美概况  
           
    学分合计 68    

  说明:

  1、本专业必考课11门,本专业考试计划中的必考课程,一律使用全国考委统编大纲和教材,总学分不少于68分。

  2、从1998年起,“听力”、“口语”两课程考试由各省与主考院校商定自行安排。

  3、除英语“口语”课程外,其他课程均采用笔试,按百分制计分,60分为合格。

  4、英语“听力”课程考试时间为30分钟。

  5、英语“口语”课程采用口试方式,考试时间一般为6-10分钟。

  6、根据教育部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政治课课程设置的通知,按原计划考试过的考生,凡通过“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3门课程中2门以上的,不再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考试;只通过“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和“邓小平理论概论”2门课程中的一门的考生,须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考试;只通过“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课程的考生,须参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的考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