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自考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自考“旅游英语”就业前景广阔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7 【我来说两句

旅游业的发展是旅游英语专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

近年来,我国各地旅游业飞速发展,人们旅游消费水平逐年提高;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结果表明:我国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三大市场全面快速增长,国际国内旅游业总收入达5566亿元,比上年增长11.43%,高出国民经济总体增长速度3个多百分点。

世界旅游组织的预测,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并成为世界主要旅游客源国之一。中国入世加速了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融合,给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旅游市场人才需求空前高涨。

经广泛的社会调查,目前全国旅游业从业人员600万人。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实际需要专业旅游人才800万人以上,旅游业人才缺口至少在200万人以上。

随着入境游、出境游的不断增加,旅游英语人才更为紧缺。人才的短缺将成为制约我国旅游业发展的关键问题。

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服务于现代化涉外旅游第一线的旅游英语人才,将填补旅游市场需求空缺,旅游英语专业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