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高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考英语复习:附加疑问句的用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5 【我来说两句

高考英语复习:附加疑问句的用法

天津四中 马萌

  18.在口语和非正式文体中,为了加强语气,只是表示某种惊奇、怀疑、反感、讽刺等感情而并不是为了寻求回答,这时前后两部分的肯定、否定是一致的。如:

  Oh, he is a writer, is he?

  You’ll not go,won’t you?

  19.陈述句中的谓语动词是wish,表示愿望时用may,且用肯定形式。如:

  I wish to have a chance to learn English,may I?

  20.当陈述部分带有表示“所有”含义的动词have(has)时,疑问部分既可用have形式,也可用do形式。如:

  You have a new bike,haven’t you(或don’t you)?

  She doesn’t have any money in her pocket,does she?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