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高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东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时间:3月22日和23日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internet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1 【我来说两句

广东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时间:3月22日和23日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招生办获悉,2008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将在3月22日和23日进行。东莞市近万名口语考试考生将在全市6个考点参加考试。东莞市招生办提醒各考生,开考前30分钟必须进入考场,开考前15分钟将禁止迟到的考生进场。

  据了解,今年东莞市报考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生共9949人,比2007年增2709人,增幅为37.4%,占全省英语口语考试总人数的4.9%。此前,考试部门已经组织考生进行了模拟考试,各考场也已做好设备调试。

  据悉,本次考试,东莞市共设6个考场,分别是东莞中学考场、东莞市一中考场、东莞实验中学考场、东莞高级中学考场、东华高级中学考场、光明中学考场。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并可携带钢笔或铅笔进入试室,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试场所(含候考室、备考室、试室)。

  此次考试对于考生的考试时间作出了严格限制。东莞市考试中心提醒各位考生,必须在每一考试时间段开考前30分钟进场完毕(即早上8:00,下午2:00)。根据考试规定,每个时间段开考前15分钟(即早上8:15后,下午2:15后),所有迟到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另外,考试中心还特别提醒早上参加考试的考生,宜在考前食用早餐,以免因等候时间过长肚饿,影响考试发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