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高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4 【我来说两句

广东高考改革后的第一场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18日-20日举行。

从本周一开始至昨天,佛山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保密局、信息产业局、供电局、海事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市英语听说考场进行了检查,昨日下午,市招办通报了检查情况。

  今年,佛山市共有近3.5万名考生将参加英语听说考试。全市共设有18个考场,其中禅城区3个、南海7个、顺德4个、三水和高明各有2个。

市招办介绍,由于今年英语听说考试首次单独考试,并以15分计入高考总分,五区对考场准备都非常重视,加大了考场硬件投入。

  目前,各考场的供电、周边交通、噪音控制等问题都已经解决,18个考场基本符合考试的要求。

下周,省有关部门还将对佛山英语听说考场进行抽查。

  据介绍,在考试设备的准备上,佛山每个试室都准备了50台计算机,但考生人数则安排30人,以确保有足够的备用机。

市招办表示,尽管省规定的考试时间为3月18日-20日,不过由于佛山的设备比较充足,预计所有考生将会在18、19日两天完成所有考试。

若出现突发情况考生需要补考,可以安排在21日进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