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语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ach和every的区别和用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我来说两句

each和every的区别和用法

.every的用法

every只有形容词的性质,在句中只能作定语。常用于修饰单数的可数名词,述说对象至少三个(如只有二个则用each)。如:

Every man working there knows me.

在那儿工作的每个人都认识我。

.each的句法功能

each具有名词和形容词的性质,指每个人或事物的个别情况。在句中作主语、宾语、定语和同位语。

1.作主语

Two boys entered. Each was carrying a suitcase.

两个男孩进来。每个人都提着一个衣箱。

Each of the houses is painted a different color.

每间房子都刷上不同的颜色。

2.作宾语或介宾

He gave four apples to each.

他给每个人四个苹果。

3.作同位语

They each had a bedroom.

他们每人有一间卧室。

4.作定语

Each boy gets a prize.

每个男孩都得奖。

eachevery的其他注意事项

each可以和“of 短语”连用,every不能和“of 短语”连用。

every可以构成复合不定代词everyoneeverybodyeverything

each则不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