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词汇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世博会各种门票的英文名称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7 【我来说两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做出重要提示:按照票务方案,5月1日、5月2日、5月3日去上海世博园参观必须持有当天日期的指定日门票,普通平日门票不能入园参观。各种各样的门票制度让大家眼花缭乱,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世博会的各种门票吧!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The Bureau of Shanghai World Expo Coordination reminds visitors that May 1-3 are designated days. Only visitors with a ticket valid for one or more of these three days can enter the Expo Garden. Those withstandard day tickets will be denied entry.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提醒游客,5月1日至3日是指定日,在这三天中游客只有持指定日有效的门票才能进世博园参观,持普通平日门票的游客不能入园参观。

在上面的报道中,designated days 即“指定日”,而 standard day tickets 指的是“平日门票”。Standard 在这里的意思是“普通的,通常的”,例如:a standard brand of coffee(一种普通牌子的咖啡)。指定日门票可以在包括指定日和平日在内的184天凭票参观游览。而平日门票只能在除了指定日的其余167天去参观游览。“指定日门票”也被称为 Peak Day ticket,因为指定日的客流量会比较大。另外,世博会还会面向老年人或在校学生等人群提供 designated/peak day special ticket(指定日优惠票)和 standard day special ticket(平日优惠票)。

为了方便游客参观,世博园园区还将实行 universal ticket system(一票通用制度)以及 reservation service(预约服务)。上海地铁本月推出了one-day travel cards 或 one-day tickets(一日票)以满足短期来沪旅行参观游客的需求,未来世博会园区还将推出 multi-day travel cards(多日门票)和 multiple-use travel cards(多次门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