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祝贺《环球时报》英文版创刊一周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1 【我来说两句

《环球时报》英文版20日晚在北京三里屯举办创刊一周年纪念。共有200多名中外嘉宾出席,其中包括来自巴基斯坦、智利、法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的驻华外交官,以及一直支持《环球时报》发展的学界、商界、媒体界朋友。奥运冠军、中国体操运动员杨威等嘉宾也出席了酒会。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做了开场讲话。他表示,英文版创办的第一年,赶上了这个世界不那么平静的一年。报道这一年中外都很关切的事件,成了《环球时报》英文版最早的工作和实践。他感谢大量外国专家共同参与催生了这份中国新的英文报纸,他再次强调《环球时报》英文版将努力成为在华外国人的朋友。

  法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参赞李小佛先生代表嘉宾分别用中英文致辞。他祝贺英文版的一周岁生日。并表示,希望《环球时报》能发出更多中国人的声音。

  2009年4月20日,《环球时报》英文版面世,成为中国第二份面向全国发行的英语综合性报纸。现在,《环球时报》英文版每周出版5期,每期共出版56块版。其中24个版是全国版,北京和上海各有16个版的都市版。报纸面向旅居中国的外国人士和具有英语阅读能力的中国读者。它秉承《环球时报》客观、敏锐、对敏感问题不回避的报道风格,直面中国内外的新闻热点,评论重大事件。世界能从这里听到来自中国民间真诚、直率的声音,看到一个发展中的真实中国。▲(何申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