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端职业教育计划:英语+管理项目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1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中国城市国际化程度日益提高,接受英语和管理技能的培训成为职场人谋求升职的共同选择。

新动态国际英语与中欧出版集团近日正式宣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高端职业教育计划:英语+管理”项目。

据悉,中欧出版集团Online MBA课程是针对企业白领对管理知识的需求而特别开发的,是当前最为系统、最具含金量的在线工商管理培训课程,包括了沟通工具、高效团队、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招聘技能、拓展技能等10个系列,共48门课。

学员可以一边学习英语、一边进行管理课程的系统学习。

双方会为顺利毕业的学员联合颁发中欧出版集团Online MBA课程结业证书。

据悉,该项目将为首批报名者提供课程免费学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