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正式启动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6 【我来说两句

 记者近日获悉,上海世博会已经开始试运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一个以“盛大世博会,精彩夏令营”为主题的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经过精细的前期筹备后正式启动。

  2010年3月1日上午10时,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新闻发布会在复旦大学大礼堂举行,组委会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夏令营唯一官方网站:www.expoxly.com,所有国内外青少年及家长都可以通过登陆官网了解详细情况和报名参加英语世博夏令营。

  据主办方上海金弥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女士在发布会上介绍,这次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根据学生和家长不同需求,有18天营、7天营、3天营三种周期和五个个性化套餐,设计了一系列的寓教于乐,独具特色的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活动和课程。

  这次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围绕“体验世博、熏陶文化、养正习惯、提高英语、秀出风采、成就未来”六大主题,除了带领孩子们参观世博场馆外,还有世博英语口语课程、能力发掘课程、习惯训练课程、学习方法课程、演讲技巧课程,让青少年们在世界文化的长廊中博见广闻,在专业习惯训练中蒙以养正,在轻松游乐中收获成长。此次上海世博夏令营也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强烈关注,纷纷来电、来访洽谈合作。组委会决心为了夏令营的孩子,完美每一个细节。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必将为中外小朋友提供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平台,必将成为他们终身难忘的一次经历。

  为了各地青少年都能够有机会参与到夏令营当中来,夏令营组委会以各直辖市、省、县级市为单位分别设立分区,以上海为中心,分为华北分区,华东分区,华南分区,华中分区,以及特别行政区港澳台地区等。组委会已经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建立1000多家合作伙伴,为参与报名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上海金弥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精英团队拥有连续多年举办暑假夏令营的成功经验,并对青少儿教育有深刻理解。本次世博夏令营活动,得到了上海世博协调局相关单位的支持;环球时报、参考消息报等平面媒体及新浪、网易、搜狐等网络媒体都给予不同程度的支持;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夏令营全程投保。以“寓教于乐,授之以行,博之以文,约之以礼”为宗旨,共同为中国的青少年们打造一个快乐、充实、难忘的世博欢乐暑假。

  公司执行董事吴女士还告诉记者,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已经邀请了大批国内成长训练专家、经验丰富的外教、优秀的复旦交大学子加入, “世博夏令营”必将进一步激发起营员们崇尚科学、追求进步、鼓励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将启迪和鼓舞学员更加自信地去开创自己未来之路。上海英语世博夏令营,不仅仅是参观世博盛会,更是成长的体验,对未来的憧憬,对成功的预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