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卓越亚马逊英文原版书突破20万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8 【我来说两句

日前,卓越亚马逊发力英文原版书市场,11万种新上架的英文原版书让卓越亚马逊凭借近20万种英文原版书在国内英文原版书市场独占鳌头,为读者提供更多的英文原版图书选择。 

据悉,此前消费者购买英文原版书的途径有限。实体书店受库存压力和市场难以预计影响,提供的英文原版书及其有限,尤其最前沿的工具类原版书更少,加之价格较高给英文原版书读者设置了诸多障碍。目前提供英文原版书的在线书店不多,并且提供英文原版书的能力参差不齐。除卓越亚马逊之外,其他在线书店提供英文原版书能力最多为两万多种。 

此次11万种新上架的英文原版书使卓越亚马逊的英文原版书达到近20万种,从选品种类上遥遥领先,无疑使国内英文原版书读者有了更多接触经典和原著机会。

卓越亚马逊副总裁李英表示:“卓越亚马逊希望成为消费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找到任何商品的地方。在注意到读者对原版图书的需求之后,我们通过加强与国外出版社的合作,增加英文原版书的种类。我们希望与用户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在线生活。” 

网友风帆表示:“以前国内英文原版书太少了,尤其是最新的书,还好卓越亚马逊增加品类,让我有更多英文原版书的选择。刚刚定了2009年新出的《营销管理中国版》,很多国外前沿的知识推荐看英文原版书,既可以首先接触知识,还能练英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