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铝国际成功举办第三届英语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5 【我来说两句

为了响应中铝公司下发的《关于印发〈中共中国铝业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推进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铝创先组发〔2011〕1号)文件的精神,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11月7日至8日举行了第三届英语大赛。

  此次英语大赛历时两天,聘请了中铝公司以及北方工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久安培训学校的7名资深专业教授和外教担任比赛评委,共有来自公司总部、沈阳院、贵阳院、洛阳院、长沙院、中铝置业、六冶、十二冶、长铝建、印度项目部等单位的员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了视频会议系统,使各公司成员企业同步收看到了整个赛程。赛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2个部分。团体赛事部分为原创英语短剧表演;个人赛事部分将参赛选手分成了设计院组和冶建单位组共2个组别,根据公司各成员企业主营业务的不同分别进行角逐,包括笔试、定题演讲、即兴演讲、问答共4个环节。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