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沙龙:外语爱好者的天堂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中南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我来说两句

武昌理工学院外语学院英语沙龙里热闹非凡,许多学子和外教们交谈甚欢。

外语学院的英语沙龙是一个学子们自由驰骋的天堂。在这里有RobertEbonSteven三位英语外教,他们在每天晚上7:00---8:30都和学生们亲切的交流。Robert是一个刚刚到中国三个月的外教,在英语沙龙里他对学生说:“我以前有训练过很多人,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当老师,我很喜欢帮助你们,你们不用害怕犯错误,就像我是用英语和你们交流,而不是用中文,我的中文水平肯定比不上你们的英语水平。”外教Ebon也补充道:“只有说得多了,你们才能够提高,不要害怕犯错误。It is ok!”

在英语沙龙学生们交谈的话题也是十分广泛的,从如何学习英语到美国政治、中美关系到外教们的爱好。外教们都十分友好,英语1104班的彭典同学对Robert说:“我不想谈论美国政治问题,太无聊了。”Robert马上就和她谈论另外一个话题。

外教们纷纷表示:“欢迎大家多来英语沙龙和我们交流,我们很高兴和大家做朋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