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东莞市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我来说两句

东莞市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沿海片区选拔赛今天(11月19日)下午在虎门外语学校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学组和初中组各有60名选手通过海选入围选拔赛。选拔赛分为30秒自我介绍和30秒即兴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其中一位参赛选手参赛学生余昊男告诉记者由于因为平时都是自己在课室里闷着学,没有什么机会去实践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所以有这种机会我就会参加这种比赛。“我觉得这个英语比赛非常好,这不仅可以充实我们周末的时间,还可以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参赛学生莫卓利说。

   口语大赛也引起了众多老师的好评。虎门外语学校初中部英语老师周伟认为这么比赛可以说是东莞教育部门对学生的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的舞台。“我觉得这个舞台给学生搭得越多,对他们今后的英语学习也好,今后的生活方面的经验提供舞台也好,对他们都是很有益处的。”周伟老师说。

    据了解,本次英语口语大赛共有全市的34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筛选之后,有960名选手晋身小学组和初中组的选拔赛。选拔赛共分八个赛区,于19日和20日在各赛点进行,选拔赛之后的初赛将在本月26日与27日举行。(记者:陈杰 吴敏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