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枫杨杯”英语风采大赛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郑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9 【我来说两句

报名截至30日(本周三)下午5时,没有报名的抓紧时间

已报过名的参赛选手可到本报领取“参赛证”

自“枫杨杯”英语风采大赛启动以来,每天早上报社还未开门,等待报名的家长就排起了长队。最多的一天,报了200多人。

截至上周五,本次大赛报名参赛人数已经突破千人。根据活动相关规定,报名工作将于11月30日(本周三)下午5时结束报名,没有报名的抓紧时间,已报过名的参赛选手可到本报领取“参赛证”。

晚报记者 吴幸歌 闫明

选手参赛热

开辟绿色报名通道

上周日,面对1000多人的选手资料,本报不得不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参赛证”,并从本报驻高校记者站中抽调数十名大学生记者帮忙录入选手信息。5台电脑同时工作,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上6点,才算将大家期盼已久的“参赛证”制办妥当。

周日中午,正当大家忙得不可开交时,几个“小家伙”突然出现在报社,到处打听“枫杨杯”在哪里报名,听说周日不办公,几个孩子非常着急,一问才知道,几个孩子都住在高新区,周一还要上课,家长也都忙着工作没时间帮他们报名,今天几个人是专门结伴来报名的。

看到这种情形,领导特地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找出封存的报名表,帮助孩子们办理了报名手续。

据了解,本次大赛启动至今,像这几个孩子一样自己到报社报名的就有数十人,在这些孩子的身上,不仅体现了他们参赛的热情,更体现出了他们“独立”、“执著”、“自信”的精神。

活动公益强

换来家长赞声一片

从11月15日本报刊登消息启动“枫杨杯”英语风采大赛报名,到上周五(周六、周日除外),共九天时间,本报接收的有效报名表就超过了千份。有些家长不理解,为什么你们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在这里也给大家解释一下,一方面,由于受比赛场地限制,我们无法接受太多的孩子报名,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为大家整理报名材料、制作“参赛证”。

当然,也有很多家长能够理解我们。一位来自平顶山的家长在报名时才知道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他有点不敢相信,当得到我们明确答复什么费用都不收,而且赛出好成绩还能获得大赛独家赞助单位“大山教育”提供的奖品时,他连声致谢。

也难怪这位家长不相信,必定在平顶山没有郑州晚报可看。但凡熟悉郑州晚报的读者都知道,郑州晚报教育类活动每年都有很多,从来都没有收取过任何费用。

来自东区的几位家长也表示,学校老师们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够为孩子们提供锻炼机会,实在让我们感动,在此借你们报纸向“枫杨”表示一下感谢。

报名截至30日

如何参赛你看清了

“枫杨杯”英语风采大赛的报名工作将于11月30日(本周三)下午5点半结束报名。从即日起,已经报过名的选手即可到本报领取本次大赛“笔试参赛证”,参赛证领取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2点,下周14点至17点30分,12月9日下午5点30分截止领取。报名学生按参赛证上的“参赛编号”和所在“考场号”参加比赛。

笔试时间为12月18日上午。9点30分参赛选手凭证进入枫杨外国语学校,由引领员统一带入考场,9点55分发卷,10点整准时开考,考试时间为50分钟。参赛选手入场必须配戴“参赛证”,严谨作弊、替考,监考老师将逐一核对参赛选手身份。

笔试考试结束后,组委会将通知前200名选手晋级复赛(保存好笔试参赛证,拿笔试参赛证换决赛参赛证),届时将告知选手决赛时所进行的“演讲比赛题目”,晋级选手一方面准备演讲比赛,另一方面也要准备好才艺比赛。未能晋级选手,组委会将不再一一进行通知。

笔试时间:12月18日上午 (9点30分入校,9点55分发卷,10:00~10:50考试)

笔试地点: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翠竹街和银屏路交叉口西北角)

乘车路线: 乘坐45路公交车在银屏路翠竹街站下车即到,或乘坐31路公交至郑州外国语学校站下车后步行至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

领取参赛证咨询电话:0371-67655022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