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主题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主题口语60.音乐和文学Music And Literature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9 【我来说两句

学英语就是学习一门语言的文化,包括我们现在要讲的主题之一的音乐和文学。

我们很多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都会去听一些欧美的音乐,像我自己在读书的时候就很喜欢听一些奥斯卡英文歌曲等等,还有会看一些英美文学作品等等。

下面方向标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谈论音乐和文学常用的口语用语,大家通过练习加强对英语的掌握。

1. What's your favorite music? 你最喜欢什么音乐?

这个句型What's your favorite你喜欢什么东西,可以用在什么场合,大家可以自己造句来练习一下。

2. Do you often go to a concert? 你经常去听音乐会吗?

去听concert音乐会现在已经比较普遍了。

3. I hate Jazz. It's too noisy. 我讨厌爵士,太吵了。

有的人喜欢JAZZ,有的人学好R&B

4. Do you like pop music? 你喜欢流行音乐吗?

5. I have never heard the piece before, who wrote it? 我从没听过这首曲子,谁写的?

6.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ir skill? 你觉得他们演奏技术如何?

7. I find classical concerts more to my liking than rock concerts.

我觉得古典音乐会比摇滚音乐会更合我胃口。

8. I've never read a more stirring story. 我从来没读过比这更令人激动的故事。

9. He has a passion for literature. 他很热衷于文学。

10. I am most attracted by Dickens. 狄更斯的作品更吸引我。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