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主题口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主题口语:59.收音机和电视机Radio And TV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9 【我来说两句

我想现在已经很多人不听收音机了,在电视机还没普及前,收音机可是我们获得信息的重要途径之一,当然现在我们还是会聊到收音机,哪个DJ怎么样等等。

下面英语口语主题就和大家来学习一下和radio &TV有关的口语句型和用语

1. What channel are you watching now? 现在你在看哪个频道?

谈论电视节目的话,我们肯定会问你在看哪个频道,还有你喜欢哪个电视节目,喜欢哪个主持人等等。掌握这个关键字:channel频道、电视频道。

2. There's TV coverage of the NBA tournament. 有个NBA联赛的电视报道。

NBA可以说是风靡全球的节目之一,我们可以看到像乔丹、科比、詹姆斯这样超级球星的精湛球技,也可以看到很多花絮和拉拉队的精彩表演。

3. Do you have a TV guide? 你有电视节目吗?

TV guide意思是收视指南,也可以说是节目单。

4. You'll be on air in two minutes. 两分钟以后你会上电视。

5. Channel 5 is off the air now. 五频道已经停止播放。

6. Turn up your radio please. 请你把收音机开响一点儿。

7. We can't get good pictures on our TV set. 我们的电视机图象有问题。

8. Can this radio receive short-wave? 这个收音机能收短波吗?

9. If you install an outside antenna, you will have better reception.
如果你安装了室外天线,你的电视接受效果会好点。

10. Turn down the radio please. 请放低音量。

11. We'll have a soap opera series on TV this week.
这周末我们会在电视上看到一系列肥皂剧。

12. Please tune in next time. 请下次收听。

13. We're broadcasting from London. 我们从伦敦播放。

14. You can receive our program at short wave 37.5 MH.
你可在短波37.5赫兹上收到我们的节目。

15. There's too much static. 干扰太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