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计算机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网页排名page rank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0 【我来说两句

每个人网站都有一个排名,比较alexa世界排名和PR网页排名,那么今天我就来学一下PR也就是网页排名page rank

社交网站Facebook正极力谋求做大做强,不仅在上月收购社交聚合网站FriendFeed,开发了类似于Twitter的简化版Facebook Lite,此外,还向搜索巨头google发起挑战,开发自己的新实时搜索。

请看新华社的报道:

Moreover, it has upgraded its search engine functionality, and developed a new ability to share status updates with the entire network in real-time. Google's page-rank search technology is good, but it's still pretty primitive.

不仅如此,Facebook还对自身的搜索引擎功能进行升级,开发了全网共享实时更新信息的新功能。Google的网页排名搜索技术是不错,但还是处于初级阶段。

在上面的报道中,page-rank就是指“网页排名”或者“网页等级”,一般写做page rank。Page rank是 Google 中表示网页重要性的综合指标,通常被称为PR值,一共10级,级别越高则证明该网页越重要,一般认为PR高的网页会有更大的机会排在Google搜索的前列。

有时,为了提高page rank,幕后操作者会大量发布junk link(垃圾链接),合作站点之间也会进行link exchange(链接互换)。为了提高网站的搜索效率,我们还会进行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

文中的real-time则是指“实时”,例如real-time display(实时播放), real time information(实时信息)。Twitter的real-time search(实时搜索)在推出之后立即受到追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