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预订场地book a court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9 【我来说两句

现在很多人都有运动的好习惯,不管是打羽毛球还是游泳都需要提前预定场地,要不经常会场地爆满,所以最好提前去预定!

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预订场地英语是这样说的:book a court

我们通过例句来学习详细的用法

Is a court available now?  We want to book it now.

现在还有场地吗?   我们想要预约一个场地.

我自已常把 Is a court available? 讲成 Is there a court available?

后来也是老美纠正我, 只要讲 Is a court available? 就可以了.  

 

一般的运动场地可分为二种, 一种是 first come, first serve. (先到先赢) 另一种就是需要 reserve 的. 

 如果是需要 reserve 的场地, 可以打电话去说:

 I want to book a court from 3 to 4pm 就可以了,

或是说 I want to make a reservation from 3 to 4pm 也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