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EC听说读写全面规范职场英语(BEC)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7 【我来说两句

主题:BEC听说读写全面规范职场英语(BEC)

日常英语与商务场合使用的英语有什么不同?商务英语如何综合提高职场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商务思维与用好商务英语有什么关系?如何应对商务英语考试,获得一张职场通行证?昂立商务英语名师(08年BEC考试口试考官)Gaby老师将为你答疑解惑。

时间:4月23日(周四)18:30

地址:昂立教育 徐汇总校 广元西路43号

预约:64482000

主讲人:张梦琳

昂立BEC项目组资深讲师,BEC口试考官。

具有丰富的BEC教学经验以及备考知识,善于培养学生的思考、表述能力。

授课原则:分项突破,传授精髓,总结规律,综合拔高;地道美式发音,课堂如行云流水般自然亲切,让学生在体会优美英文的同时领略上课的无穷魅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