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2012年剑桥商务英语演讲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7 【我来说两句

2011 / 2012剑桥商务英语(BEC)演讲大赛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主办,经济科学出版社独家联合主办,同时作为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的国内报名、考务组织机构教育部考试中心也将提供官方支持。活动旨在为全国各地的BEC学习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优胜选手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与亚洲其它地区的英语学习者竞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比赛的奖项可谓空前丰厚,包括: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的MBA课程及奖学金、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商科研究生课程及奖学金、以及其它入围奖。

2011-2012剑桥商务英语亚洲演讲大赛简介

“世界是平的”!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日趋重要。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s(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该考试深得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跨国公司认可, 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为了让中国的BEC学习者有机会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学习者相互交流,BEC考试的开发者、全球领先的教育测评机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联合官方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发起了“2011-2012剑桥商务英语亚洲演讲大赛”(2011-2012 Best Cambridge English Speaker in Asia )。2011年底至2012年初,一系列演讲大赛将在中国3个赛区举办。

2011-2012年剑桥商务英语演讲大赛章程

1) 活动背景

“世界是平的”!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日趋重要。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s(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该考试深得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跨国公司认可, 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例如英国超过60所大学承认BEC高级证书作为工商管理(MBA)课程的语言能力要求; 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使用BEC, 用以评估雇员、受训员工和应聘者的语言技能。 其中包括众多全球著名机构和企业,如: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世界银行,IBM,花旗银行, 摩托罗拉,可口可乐, 西门子等。

BEC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 经过近20年实践和推广,其权威性和规范性使得BEC成为中国最知名、参与度最广的英语考试之一。 目前,全国70多所知名大学被授权为BEC考点。

为了让中国的BEC学习者有机会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学习者相互交流,BEC考试的开发者、全球领先的教育测评机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联合官方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发起了“2011-2012剑桥商务英语亚洲演讲大赛”。2011年底至2012年初,一系列演讲大赛将在中国3个赛区举办。

中国地区总决赛的第一名优胜选手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亚洲区总决赛,与来自中国台湾、韩国、日本、印度、越南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一流选手同台竞技。亚洲区总决赛的前两名获奖选手将获得游学英国或澳洲,参加优秀高校MBA课程的机会。

2) 主办单位

教育部考试中心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3) 联合主办单位

经济科学出版社

4) 支持单位

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

6) 活动细则

对象:2011年BEC考试成绩优秀考生。

形式:演讲语言须为英文,题材不限。

活动晋级: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将在三个区域(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于2011年10月和2012年3月分别举办两次区域比赛,分别邀请各自区域2011年度上半年和下半年BEC 考试成绩前十名的考生参赛。

每次区域决赛的前二名选手(共十二名选手)将晋级中国区决赛

中国赛决赛将产生一名优胜选手,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亚洲区决赛

7) 奖项设置

中国区总决赛第一名:除获得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办公室颁发的丰厚奖品、奖状、知名企业实习机会以外,还将代表中国赛区,赴国外参加亚太区演讲大赛。

亚洲区总决赛第一名:将获得由伦敦商业金融学院(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提供的MBA课程及奖学金(只包括学费,不包括差旅或生活费)

亚洲区总决赛第二名:将获得由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提供的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课程(the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及奖学金(只包括学费,不包括差旅或生活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