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超课程市 >> 广州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4小时全英文越狱口语营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6 【我来说两句

培训内容

平均每天6小时新东方名师口语课程,疯狂灌输大量口语必背素材,包括热门词汇、对话、句子、短文、俚语;

2小时小组口语互动训练,让你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真正开口说英语!更有各类考试的口语模拟面试,包括中考口语、高考口语、托福、雅思口语!

2小时小班老师一对一魔鬼训练与测试,不过关不许吃饭不许睡觉! 当然,我们相信你一定能过关的!更有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背诵大赛、英语辩论赛轮番上演、英语班长、营长竞选、全英语班风比赛、全英语拓展训练! 
 
营员寄语
姓名:王萧萧
年级:初一

第一天到营地,我就哭了!大家都很遵守纪律,都按要求说英语,但是我不会说,我一整天都没说话。看着他们玩,我根本就听不懂,更别说插嘴说点什么。我想回家!晚上老师来找我,问我觉得今天怎样。我还是说不出英语。老师慢慢地开解我,我虽然不是很懂她说什么,可是我知道她在鼓励我,我听到她说要我做一个勇敢的人,我点点头。 大概第三天吧,我已经有了几个好朋友,我还是说得很少,可是我很努力在说,老师和朋友们也不取笑我,还帮我纠正一些口语错误,我胆子越来越大!第八天我报名参加了演讲比赛,花了一整晚时间写了稿子,这是我第一次用英语写下自己的想法。演讲比赛虽然失败了,我在班里获得第七名,没办法参加全级比赛,但我还是很有成就感——从不说话的第一天到参加演讲比赛的第八天,我只花了八天时间,就有了如此大的进步,真的很棒!夏令营改变了我对英语的感觉,我觉得我现在很有兴趣学好英语!

姓名:闫振锋
年级:初三升高一

这个营太有意思了,我一开始觉得很难,我一定做不到,就算我英语水平在班里还不错,但是一开始真的很难,活动中很多东西我都说不出来。可是这样就像在外国的生活,即使不懂,也要自己独立解决问题,于是我靠文曲星过了12天,也靠文曲星解决了很多表达问题。我被“逼”了12天,现在慢慢不用文曲星了,懂得要用我学过的单词和句子来灵活表达自己,我好有成就感!

姓名:蔡晓纯
头衔:营长

这种教学模式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他们发现英语不是一个学科,而是一门语言,可以用来上课回答问题,可以用来和老师课下吹水聊天、可以用来和朋友互相打闹。这才是学英语的真正目的——学以致用!学生们在营地不能说中文的日子很苦,但是在结营时能流利地说英语很酷!

姓名:林宁
头衔:活动课老师

戰鬥了接近1個月,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備課,講課,活動...還有爲了學生的事情每天忙出忙進的,但漸漸發現自己就像他們的“媽媽”一樣割捨不下他們。還記得當時作為活動老師,也是班主任,有天看到自己班的班長因為違反紀律被抓到辦公室的“隔離室”訓話,我的眼淚就跟他一起流,對他們真的又愛又恨

课程来源:广州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