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超课程市 >> 广州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新东方英语词汇阅读魔鬼营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6 【我来说两句

培训内容

英语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就是词汇量太少!阅读量严重不够!

单词恐惧症、英语厌恶症,让学生痛苦不堪!你将在短时间突破最难的单词关和阅读关!

09年词汇魔鬼营冠军两小时默对1996个新单词!你也能做到!

词汇魔鬼营:每天至少默记200个单词,每天上十篇文章的疯狂阅读训练!英语,就是这样练成的!中高考单词一网打尽!从初一、高一开始准备中、高考!多种单词记忆法和阅读技巧训练,每晚进行两至三小时单词训练和默写,不过关不许睡觉! 展训练!

来源:广州新东方英语

培训内容

背诵,这是学习语言最高效同时也是最艰难的办法,因为它需要强大的毅力!我们将运用多种快速记忆法和循环记忆法,让你也能运用背诵的法宝,快速征服英文!

写作就是语法+背诵+仿写!利用背诵与仿写的大量训练,迅速突破写作关!

高度概括语法规则,大量快速积累例句与篇章!每天大量语法练习!每天背诵两至五篇文章!每天仿写两篇、命题一篇!

当然,我们相信你一定能过关的!更有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背诵大赛、英语辩论赛轮番上演、英语班长、营长竞选、全英语班风比赛、全英语拓展训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