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广州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状元家教-个性化英语辅导中心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5 【我来说两句

广州状元家教(www.gzzyjj.net)是爱问教育是一家专门从事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与研究机构。专注于中小学生的个性化一对一辅导、潜能开发与心理研究,中小学师资培养、中小学试题研发、家庭教育研究等。

广州状元家教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已任,视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管理规范、师资力量强大而著称。拥有一支专门研究学生个性、心理、学习方法、行为习惯的专家队伍,科学的教育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汇集了昆明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组建了一支非常敬业、专业、实战经验丰富的一流教师团队,采用独创的PITF辅导法,针对每一位孩子的个性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教育计划与提分方案,能帮助孩子激发兴趣、树立信心、教授方法、养成习惯、训练素质、培养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品质和综合素质。

我中心环境舒适,布局新颖,非常适合学生潜心学习,培养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和随机应变应对能力,能够快速挖掘孩子的潜力,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爱问教育已帮助无数孩子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提高,迈进自己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得到学生家长的肯定和好评,广州状元家教已是广大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理想首选。


广州状元家教倡导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获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让名师伴您一路同行,成为您生活和学习上的良师益友。

广州状元家教培养目标:提高学习能力,突破学习瓶颈,提升学习品质和学习成绩。
广州状元家教
http://www.gzzyjj.net/

本人是一名在职高级教师,1990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毕业,已从事了20年的数学教学工作。曾给多名初、高中生做过1对1数学辅导,能帮助学生系统完整的掌握初、高中数学的知识点、技巧和数学思想,辅导过的学生成绩明显提高。本人希望长期为数学基础不好或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1对1个性化数学辅导,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引导学生体会数学学习的规律,培养兴趣,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建立对数学的自信。可上门辅导或学生到我家辅导。如有需要的学生、家长,请来电联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