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广州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小学英语上门一对一家教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5 【我来说两句

现在公办小学任课,熟悉教材,对学生因材施教!对毕业班冲刺教学有丰富经验!热爱教育工作,投身教育事业,现亦在某辅导机构任教,小学“一对一、一对多”经验丰富。能把适合学生的学习方法传授给学生,同时针对学生学习上薄弱的环节进行指导。同时要求学生要有学习热情,能够配合老师!

现有课时空闲:
逢周日下午: 13:30——17:00
收费标准:150元/1.5小时。

家教区域:广州市海珠区客村立交附近.

有意的家长,请致电谢老师。

谢谢!非诚勿扰!

家长您好!广州家教中心拥有来自广州各个大学优秀的在校大学生教员,更有来自各区学校的优秀在职教师,可常年为中、小学生提供“一对一”上门授课,帮助孩子理解重点、突破难点、把握考点,顺利应对小升初、中考和高考。

把握今天、决胜未来!本家教中心以诚信为本,辅导科目全面,价格优惠!详情请登录家教网站或直接来电垂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