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白金汉少儿英语开班!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我来说两句

让孩子从小学英语已成为家长的共识,中国少儿从六岁开始学英文,学到高中要10年,但是中国学生的英文水平在亚洲地区仍是低水平的,原因就是学习方法不对。

英语的学习绝不应该只为应试学,而是培养少儿从小能够准确的用英文说话。最关键的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教师必须是母语是英语的外籍教师,因为每周才几个小时的口语训练已经是非常的少,如果连这几个小时都不能保证是外教授课,那么这个学生在学语言最好的时期,实际上是没有获得过真正的语言环境。

二、培养少儿从小养成读英文书的习惯。在少儿时期应该读带有图画的英文故事书,不懂的英文通过图画可以猜意思,当少儿再大一些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读英语小说和科学系列,那么孩子不光学好了英文而且从阅读中得到了乐趣和知识。

 

为了让厦门小孩更好学好英语,白金汉教研组中心老师针对8-12周岁儿童特别研制一种先进的国外少儿英语教学方法,融入式教学方式 纯外教授课 中教贴心辅导,利用孩子的周末时间,由来自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等国外资深教师授课。内容生动有趣贴近现代生活,专业外籍教师引领学生了解世界文化,综合提升听、说、读、写技能。时尚、动感、有趣。让英语学习更全面、更系统;让您的孩子爱上英语。


课程级别设置: level one--Superkids
                Level two-Supertots

教材: superkids and supertots

适合年龄: 8 岁 —10 岁 Superkids
           11 岁 —12 岁 Supertots

咨询电话: 2220456

开班特惠: 3600 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