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学英语 赢积分 送课程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我来说两句

学英语 赢积分 送课程

活动目的:

1.     鼓励学生背单词和背课文

2.     培养学生记日记的习惯

3.     广泛收取学生意见改进教学工作

4.     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增强学生的归属感

活动时间420—620

活动详情:通过背单词,提建议,协助完成活动项目得积分,积分满100分,送精品课一节。

一,     背单词积分活动:学生自愿到值班老师处接受单词考试,答对一个单词得1分。

单词来源:学生自愿从what youve leart today和早晚读的材料中的单词,或是上课所学的单词中提供15个,由值班tutor选取5个考查。

每天每个学生最多只能背一次,5个单词。

考察形式:1,单词拼写(读音正确,拼写正确得1分);2,单词造句(3个句子,语法正确,用词10个以上,得6)

二,     背课文

背新概念或者早晚读资料得分。背一篇得5--10分(视字数而定,50个字以上)。一天只可背一篇课文。

三,     提建议活动

学员向tutor提出一条建议并被采用得积分5-15,并带tutor签名到值班tutor处登记

四,     协助tutor策划活动

学员协助tutor完成一次活动得积分参考活动难度,带tutor签名到值班tutor处登记

五,     talking10

六,     学生记日记一篇可得6. (basic学员不少于50字,beginner及以上学员不少于80字;一天只加一篇;不得抄袭,如有发现,取消所有日记得分并倒扣5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