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超人英语培训中心无证办学

作者:POP    培训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 【我来说两句

超人英语培训中心无证办学被举报 政府责令停止

  学校周边办英语培训中心,家长举报属无证办学。日前,12345根据群众举报,责成相关部门展开调查,经有关部门督促协调,群众反映问题最终都得到妥善解决。

  18日上午,三台县教育局会同县物价局、中新镇政府一起前往群众反映的三台县超人英语培训中心进行调查。据当地中心小学学生家长向12345反映,该小学旁边的超人英语培训中心,没有办学许可证,却租赁两间街房,招收学生,每人收费160元。目前已有20名左右的学生上当入学。

  县教育局接市长热线交办单后,即刻派人展开调查,证实该培训中心属无证办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四条规定, “社会组织和个人擅自举办民办学校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的有关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符合本法及有关法律规定办民办学校的,可以补办审批手续;逾期仍达不到办学条件的,责令停止办学,造成经济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近日,县教育局已向中新镇超人英语培训中心发出书面整改通知,责令其必须立即停止办学,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相关规定进行限期整改,接受县教育局的检查验收,如验收符合标准则由县教育局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不符合标准则由县教育局联合有关执法部门坚决依法予以取缔。

  同时,为避免中新镇中心小学学生去无资质培训学校参加辅导,县教育局责成该中心小学对此加大宣传。

  来源:绵阳日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