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精英英语免费英语学习QQ群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精英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6 【我来说两句

新东方精英英语将于2009年11月23日开通精英英语QQ群,QQ号:800012046

该QQ群全名为“新东方精英英语学习群”。本着“名师在线,有问必答”的宗旨,专为满足广大英语爱好者的英语学习需求而设。每周周一至周五,9:00am-12:00am,会有专门的英语老师在线直接回复各类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不再此时间段内,可以留言,待教师上线后会专门予以回复。

通过自己的QQ或由该QQ空间自带的在线聊天工具,广大英语爱好者可以直接咨询英语学习方面的各种问题,如学习方法、困惑疑难、各类语法知识点等,后台会有专门的新东方精英英语教师在线实时为您解答处理。同时,QQ所附带的网页版企业空间还自带了一个微型的企业论坛,学员也可以直接在论坛上发帖,也会有专业的老师随后予以处理。

该QQ群有两种联络方式:

1、将“800012046”直接加入自己的QQ联系人中。
2、将“http://space.b.qq.com/800012046”页面收藏,在此页面左下角,有在线联系方式,直接点击即可。

注意事项:

1、该QQ号和传统的QQ号码不同,直接与之对话或留言,即可自动加入群中,无需申请。
2、该QQ号由于功能特殊只能与老师单聊,无法实现群聊。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