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寒假体验疯狂英语嘉年华

作者:佚名    培训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5 【我来说两句

李阳疯狂英语全封闭强化集训营自2004年在郑州成功举办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家长及学员的关注和青睐,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3期,培训学员近万名,他们都在集训营找回了自信,找到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方法。


    为回馈广大学员以及家长多年来的关爱,李阳疯狂英语于2010年元旦期间在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成功举办了“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学好英语”大型专题讲座及元旦联谊活动。

    数百名新老学员在家长的陪同下齐聚一堂,共同联欢,喜迎新年。李阳疯狂英语总部资深教育专家Cindy老师亲临活动现场,针对家长辅导孩子学习英语中的困惑及如何提高孩子英语学习成绩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赢得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赞誉。


    李阳疯狂英语2010寒假34期、35期全封闭强化集训营火热报名中


    征服英语是一条漫长而艰苦的道路,成功的人寥寥无几!但李阳疯狂英语却创造了这样一个奇迹:通过八天的全封闭强化魔鬼训练,通过疯狂英语的特别学习方法,通过疯狂操练,突破你的英语口语,实现你英语能力的飞跃!

    李阳老师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英语的收获,还会带给你克服惰性、超越自我、重塑自信的成功体验!


    1月18日之前新学员报名可享受280元的优惠,老学员享受8.5折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抢报热线:0371-63616770
63616771


    地址: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新闻大厦7楼C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