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北京新东方英语寒假住宿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4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北京新东方学校迎来2010年寒假住宿班报到的第一个高峰。一大早,北京水木清华校区门口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北京新东方寒假住宿班学员在这里集中报到,正式踏上他们在北京的学习之旅。 


一大早水清木华校区就以人潮涌动

        北京冬日的严寒阻挡不了大家来新东方学习的热情,据工作人员介绍说,天还未亮,就有许多学员提着行李,在家长的陪同下或是与同学结伴而行到这里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刚来就遇到个下马威,没想到北京的天气这么冷!好在到了新东方,把孩子送到了我就安心了!”来自呼和浩特的苏先生给女儿报名的是美加高中留学直通车,“孩子初中的时候就有出国留学的意愿。作为父母,只要孩子上进,我们就支持。”   


“乘车,请跟我来!”

        九点到十点,是学员报到的高峰时间段。面对络绎不绝的人潮,北京新东方学校做好了周全的准备。校区内外安排了四十多名引导员,不仅负责接待还热心解答家长学员们的各种问题。虽然校园东侧的几个领证处前早已排起了长龙,但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指示牌、公告板、示意图更是让同学们一目了然。   


工作人员认真核实信息,为学员发放听课证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大家有秩序地排起了队

        在报名大厅里,两个小学员吸引了记者的视线。他们一个叫管浩,一个叫于捷博,同为13岁的他们,来自呼和浩特,是初中二年级的同学。环顾四周,许多家长全程陪同的学员岁数都比他俩大,难道这两个小学员的家长就对他俩这么放心?“是我爸爸送我俩过来的,一来这,我看人这么多,我们的行李也不多,就催我爸爸回去了。我们报的是初中词汇语法班,想提高一下英语,更想锻炼下自己!刚才我俩站在外面,是一个引导员姐姐让我们进来等,说到时候会喊我们!”说着于捷博站起来,手指向窗外,寻找着那个帮助过他们的引导员。
  
  从校区到乘车点,一路都是引导员亲切的身影。他们通过热情的语气,亲切的笑容,细心的讲解,让所有的学员、家长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一份温暖,一份感动。一位引导员已经在路口站了一个多小时,忙碌的他甚至顾不上喝一口水,但脸上始终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
  
  二十多辆班车整齐地停在校区不远的道路两侧,每个上车点都张贴了醒目的车次号和目的地表单。车队工作人员有的帮着学员搬运行李,有的忙着解答学员的疑问,还有的引导学员就座,一切井然有序,忙而不乱。看到这一切,众多送行家长的担心也在孩子上车的一刻烟消云散。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