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北京新东方“艺梦成真”火热报名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4 【我来说两句

 2010年2月10日,由北京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教育举办的新东方艺术类高考文化课培训说明会在中航工业大厦第一教室召开,数百名艺考生和家长到场听取了本场说明会,并对“艺梦成真”高考文化课培训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伴随着《全国201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规定》的出台,2010年高考,艺术生读本科的文化课"门槛"必将显著提高。而普通高中的课程只是针对普通参加高考的学生设计,完全不适合艺考生的复习计划和学习要求,于是造成了每年众多艺考生专业考试顺利过关,文化课考试却不能通过,最终与自己心仪的大学失之交臂的结果。

  "艺梦成真-艺术类高考文化课培训"是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针对考生需要专门为艺术类考生量身订做的精品班型。说明会当天现场报名只需交100元定金,即可享受住宿班减免1000元,走读班减免500元的优惠,不少家长和学生都在现场踊跃报名。


说明会现场的学生及家长

        艺考文化课培训的负责人王丹宁老师是新东方高考语文的提分专家。2010年2月10日下午三点,在中航工业大厦新东方的第一教室,王丹宁老师针对艺考生在高考前面临的独特困境--文化课的薄弱以及复习的毫无章法,并以自己在语文科目上的独特造诣为例,对艺考生的文化课复习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方案,为现场的学生以及家长提供了艺考生可能的出路。不论是现场的学生还是家长,均被他的讲演所感染,听得津津有味。 

  在讲演的最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来自湖南岳阳的高三考生李同学成为了抽奖的幸运儿,获得了春季住宿班11500元的优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