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平和英语易宝支付实现电子缴费

作者:索寒雪    培训来源:中国经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 【我来说两句

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宝支付)达成合作,易宝支付(YeePay.com)将为平和英语提供全面的电子支付服务,包括线上银行卡支付以及线下POS机刷卡,这将大大方便学员的报名缴费。   

近几年,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呈现出火爆的增长势头,一些全新的英语教学理念如“浸泡式英语”也开始逐渐被广大学员接受和认可。国内最先采用美国“浸泡式英语”教学法的平和英语日前与中国北方区最大的电子支付平台——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宝支付)达成合作,易宝支付(YeePay.com)将为平和英语提供全面的电子支付服务,包括线上银行卡支付以及线下POS机刷卡,这将大大方便学员的报名缴费。

据悉,平和英语由海归学者洪秀平于1998年创办于珠海,目前在中国共有珠海、杭州两个校区。平和英语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最佳的语言环境,衣食住行全用英语,用英语思维和享受生活,形成了一套独特完善以适合不同程度学生语言学习需要的教育体系。独特的办学模式和理念,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为了方便学员报名缴费,提高平和英语对分校的财务管理效率,平和英语特地引入“行业支付专家”——易宝支付作为其专业支付平台服务提供商。

与传统繁琐的学费缴纳方式不同,通过易宝支付提供的多元化支付方式,学员无论是在报名现场还是通过网络都可以随时完成报名缴费,非常便捷。同时,通过易宝支付全面的线上、线下支付服务管理系统,平和英语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分校的课程销售情况,同时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内部资金调拨管理,大幅提高了财务管理效率。

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易宝支付针对教育培训行业缴费时间集中、安全标准高等特点,推出了覆盖线上、线下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到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自考、成考、公务员考试、会计考试等教育培训考试细分领域,满足学员的多种支付需求。目前,新东方、环球雅思、正保教育、中大网校等众多教育机构已和易宝支付达成深入合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