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线话英语-知名英语口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4 【我来说两句

2005年,线话英语(www.linewow.com )作为一个外语教育品牌在大陆问世,几年间,致力于全力打造一对一英语口语学习,让更多的人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而不懈努力着。正因为线话英语的专心、专注和专业,屡次被新浪招生频道评为会员名校。

  “品牌创造价值,品牌提升实力”。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品牌的世界里,各式品牌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也或多或少给我们的选择加大了难度。生活节奏的加快及媒体多元化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充电学习,您想象过只要拥有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就可以学习到地道的美式英语口语吗?新浪教育频道将线话英语作为您学习英语口语的首选。

  想学好英语不难,但想说一口流利、地道的美式英语的确很难。在新浪名校——线话英语学习过的李彤感触颇深。她说我在线话英语学习了4个月,现在能用一口流利、地道的美式英语口语进行商务洽谈和商务交流,职场地位和工资待遇也因此发生了改变。李彤总结了线话英语以下几个特点。

  1、全新英语培训标准,“放心报”效果保障服务。

  专业外教一对一电话英语教学是针对工作忙碌职场人士没时间参加课堂英语培训的全新英语学习手段。简单的说,就是学员不用跑培训班,在家里、公司或者出差在酒店,都可以通过网络或者电话每天和专业外教一对一提高英语口语。线话英语针对电话英语这一特殊培训形式所推出的“放心报”效果保障服务,无疑将在一定程度上对国内英语培训行业的有序发展起到积极而有效的示范效应。

  2、全封闭英语环境学习,帮你克服“中式英语”后遗症。

  我们知道,在环境中培养出来的语言习惯才是语言的本质,因此处于一个真实的英语环境自然能将英语学好。然而如何做到不需要出国留学,就可以跟外国人进行长期的语言沟通呢?线话英语这种独特的学习方式给广大英语学习者创造出真实的语言环境。只要您拥有网络或者电话就可以和远在大洋彼岸的英语外教轻松交流,快速实现语言突破。全外籍教师的一对一教学,既节省了学员的时间、精力,又不会产生传统面授外教口语课程的高额成本,真可谓一举两得。

  3、选择面宽,教学方法独特,学员众多。

  线话英语设有通用口语、雅思托福、青少年口语、商务口语、面试口语等系列课程,方便不同层次的学员进行线话英语学习。其一对一教学模式、全英文教学环境、因人施教的教学方法,受到白领、出国留学者、商务人士、大中学生、参加面试人员、雅思/托福口语考试人员等阶层人士的追捧和青睐。线话英语高质量的外教团队和专业化的学员服务,一直享有业内较高的课程续报率,每年受培训学员超过万人,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4、超前办学理念打造最具特色的“英语培训品牌”。

  线话英语以改变中国式英语培训教学,致力于 “让每个学英语的人都有自己的外教”、“让学员随时随地学纯正英语”为办学宗旨,迎合世界经济贸易一体化趋势,以及各种族、民族交流日益深入等需求。以时代风尚和鲜明特色,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获评“2010年十大影响力品牌外语教育机构”、“最具特色培训机构”,获教育部批准开办现代远程教育和培训。同时在 “沪江英语网”发起的“十佳”品牌机构评选中,被网友评为“最具特色培训机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