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北京西岸英语与外教零距离谈天说地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4 【我来说两句

找个对手练习英语口语一定会进步很快,如果你是在北京学习英语可以报的培训班是很多,但可以练习英语口语的地方却并不多,真怀念很久以前大学的英语角,在练习英语的同时还能交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

 

  西岸英语为您解忧,西岸英语 (www.aceleader.cn )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不惜在教室之外,开放式英语口语培训,学员可以与外教全天无限量练习英语口语。

 

  西岸英语采取的小班面授,以外教为圆心的互动式教学,这样一来有效的带动学员练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与老师零距离的接触学校更能了解学员的学习动态,及时的发现英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解决学员们遇到的问题。

 

  来西岸英语可与外交当面交流,练习英语口语。不用不敢说“Do not be shy,just try”,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这里的外教都富有幽默感和话题感,加之西岸英语原版引进的美国国家地理系列英语教材及读物,为学生的英语口语练习提供的充足的主题和和讨论内容。另外,老师为了鼓励学生善于掌握话题权,经常会引导学生掌控话题权,让学生在英语口语练习过程中,充分的表现出主角的形象,从而提升学生愿意并喜欢说英语的心理素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