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菁英教育英语中心:携开启留美大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4 【我来说两句

自2005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推出新托福TOEFL iBT考试后,新托福考试得到了全球六千多所学校的认可,成为美国大学录取学生的重要参考标准。新托福重视应试者「听」、「说」、「读」、「写」的整合与综合应用能力。考试内容将极具真实性与公信力,用字遣词将趋向生活化,也更贴近大学之学术性课程。

  中国传统英语教学模式培养了大量的“跛脚英语者“和高分低能的”考试机器“,对这些渴望赴欧美名校的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新托福考试无疑是非常重要也无法绕开的一项挑战。选择一个技巧型的英语培训中心提高新托福成绩是很多学生的的选项!
  已在华人地区英语培训领域辛勤耕耘十余年的「菁英教育」,凭借多年教学实践累积的丰富经验,在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上不断求精、创新,针对汉语人群开发出学习英语最行之有效的一套教学模式,同时所打造的一系列极富亮点的特色课程,业界争相模仿,风行一时。「菁英教育」不但以专业师资、精致服务、诚信质量在华人地区有口皆碑,名声卓越,更得到TOEFL iBT、GRE开发者美国ETS的肯定,经过层层考核,授权成为台湾区的TOEFL、新GRE正式考场(考场编号STN12283A),培训中心的教务人员均为ETS官方培训的主考官,这样学员可以直接在菁英教育台湾区报名并参加考试。所以本中心具有随时掌握最ETS新考情的最佳优势。

  菁英教育英语中心新托福班全部融入菁英教育一贯的教学特色,课程规划详尽充实,注重技巧,兼顾点、线、面,以提升实力为基础,分级分项授课,扎实稳固,听、说、读、写融会贯通,以提升整体应用能力为宗旨,特色课程补充背景知识,点滴积累由量变转为质变体现在分数中,辅以学习利器ipen光笔、在线课程等,快速打通学习“任督二脉”,同时依托美国ETS,随时同步掌握新托福考试信息,使得学习课程完全符合新托福精神,了解美国各大学对新托福成绩要求,让学员掌握最新托福考试动脉,轻松迎战TOEFL iBT。

  除此以外,菁英教育英语中心新托福班以下教学特色决定是你放心的首选!
  最新特色权威教材
  教材A:
  菁英新托福班使用最新 ETS 官方TOEFL iBT教材,最贴近真实托福考试之学习指南,巨细靡遗介绍新托福考试,以官方单位的角度切入解说考试流程,完整勾勒考试轮廓。
  「TOEFL (A) Practice Book」是菁英教育英语中心特为学员编辑大量历届真题,完全针对新托福TOEFL iBT考试题型设计,从「听、说、读、写」四项著点,透过真正的考试题目,作为平常的练习,出题方向和难易程度绝对符合正式考试的要求,使学习更专精明确、事半功倍。
  教材B:
  为全球知名出版社之教科书,对于TOEFL考试研究极具权 威性和专业性,内容多元化,涉猎广泛,内附大量的练习题和技巧解说,可使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轻松掌握应试诀窍、强化考试技能,
  超强师资
  菁英新托福中心聘请中、外籍师资,联合携手打造优质学习环境。中籍教师皆在托福领域钻研多年,了解华人学习托福弱点之症结所在;外籍师资皆采用美加籍外师,纯正美式发音、字正腔圆,口条清晰流畅,提供多元美式文化,让您了解美国大学上课情况。
  小班制教学
  菁英教育英译中心深切知道学员学习英文的障碍,数百人大班制的填鸭式教学绝对无法让您通过新托福TOEFL iBT严苛的考验。菁英坚持小班制托福教学,从培养您的听、说、读、写全方位实力出发。
  托福仿真模拟考
  菁英教育英语中心费时一年研发出最具真实性的TOEFL iBT 仿真考试系统,其考试流程与系统设计完全符合TOEFL iBT考试精神与内涵。每次模拟考试,学员皆可体会全程四小时完整的托福考试,试后,模拟系统将会立即批阅「阅读」及「听力」成绩,专业外师批改「口语」与「写作」,并提出专业中肯之建议,并进行成绩比对与落点分析。
  如果你还在学习托福的路上裹足不前,留美之路遥遥无期,那么请加入菁英新托福中心,菁英教育英语中心陪您一起筑梦,共同进步,为您开启留学英美加的大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