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睿稚集团CEO谈幼儿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6 【我来说两句

由知名幼教培训机构天才宝贝苏州湖滨中心主办的英语讲座吸引了近400名家长前往倾听。睿稚集团首席执行官、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幼儿理事会副理事长刘慧琴女士分析讲解“幼儿英文技能培养与家长角色定位”,讲座主要围绕英语能力及习惯的培养、幼儿英语学习误区、家长正确的九大态度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家长应该如何帮助孩子解决英文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效培养和提高孩子的英语技能。

  据中国社会调查所曾经通过对北京、上海、广州等8个城市的1500个样本调查发现,有98%的家长计划让孩子接受兴趣英语的培训。但70%以上对幼儿英语如何学,什么时候开始学仍显茫然。Jenny妈妈是一位80后,说自打中学开始便学英语,到大学学了10余年,英语六级也顺利通过,但其自信说英语程度还不如女儿。Jenny在天才宝贝学习英语一年多了,发音纯正,已能够自信表达简单语句,做妈妈的却不敢和女儿对话,一是无法流利用英语表达,二是生怕发音不地道影响孩子。

  刘慧琴女士的现身说法让Jenny妈妈恍然大悟。刘慧琴说,“英语是一种非智力的学习过程,如果家长能够一起融入到孩子的学习过程,受益的不光光是孩子,还有家长本身。”

  刘女士也提出,孩子的天性是玩,课程的选择首先要让孩子有兴趣学,孩子愿意学是第一要素;二是课程的难易程度一定要适合孩子,太难太易的课程都会扼杀孩子的积极性,甚至让孩子厌学。据悉,天才宝贝的英文课程共分3年,12个英文级别。最看重孩子运用语言的能力,而且在学习过程中设置了很多游戏,让孩子始终保持开心学英语的状态。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