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韦博国际英语魔幻万圣节活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韦博国际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7 【我来说两句

搞怪的万圣节服装、夸张的万圣节面具、稀奇古怪的万圣节活动、个性十足的万圣节南瓜……2011,魔幻万圣节即将来临!如果你在万圣节之夜来到韦博国际英语的培训中心,千万不要以为眼前的这一切都是梦魇:前台、教室、走廊,处处布满了白色恐怖骷髅头、黑色大蜘蛛、恐怖的蝙蝠;时不时就能遇到提着南瓜灯飘过的“Jack”、冷酷的吸血鬼、邪恶的巫婆、狰狞的恶魔、甚至还有愤怒的小鸟;耳边飘散着诡异、神秘的、惊悚的、欢乐的各种声音……如果你是韦博国际英语的学员,相信对这些场景一定不会陌生。每年10月底韦博国际英语都会为学员们精心筹备万圣节活动,让学员们戴上面具、穿上造型各异的万圣节服装在丰富多彩的万圣节活动中,体验在万圣节的魔幻与疯狂中个性、快乐地学英语的无穷乐趣。

万圣节服装:创意与魔幻大释放
  古时候的西方人们认为恶灵在每年10月31日的夜晚重返人间。万圣之夜,鬼门大开。然而如今的万圣之夜,打开的更是人们怪异的创意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独特的造型、令人惊悚的万圣节服装,每年都成为学员们乐此不疲的准备内容之一。今年,你准备穿上怎样的万圣节服装吸引大家的眼球呢?是戴上神秘的黑色斗篷、骇人的万圣节面具、涂出血淋淋的恐怖效果震惊全场?还是穿上性感的露肩装、画上魅惑神秘的妆容惊艳全场?又或者穿上可爱的卡通服萌翻全场……在这里,你可以扮演骑着扫帚的妖魅巫婆、可以装成青面獠牙的鬼怪、神勇的蝙蝠侠、纯洁的天使、甚至可以“变身”万圣 节南瓜……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无穷的想象力和创意,沉浸在万圣节活动的魔幻氛围中与外教与其他学员,一起High起来。
  万圣节活动:文化风俗与乐趣共分享
  在韦博国际英语万圣节的现场活动,别出心裁的活动环节让学员们乐在其中。你可以钻进漆黑的魔幻屋,体验惊险刺激的探险;你可以观看到穿着裹尸布的僵尸们“死而复生”群尸乱舞;你还可以在现场感受梦幻乐队的精彩表演;你可以参加“水盆吃苹果”小游戏、动手制作万圣节南瓜,了解万圣节的文化风俗;还可以为自己设计一套别出心裁的万圣节服装参与最特别“万圣王”的大比拼;聆听外教讲述万圣节的由来;与大家分享万圣节的有趣故事;看恐怖的万圣节电影……无论你是学生还是职场白领,是商务人士还是公务员,在韦博国际英语万圣节之夜中,卸下工作的疲惫与学习的烦恼,尽情享受万圣节活动的乐趣吧。

  10月27——31日,魔幻万圣节活动将在各韦博国际英语培训中心精彩上演。展现最搞怪、最有创意、最得意的万圣节服装,感受万圣节活动的刺激、搞怪、欢乐气氛、了解西方万圣节的特有文化、习俗,在玩乐中让自己的英语口语也实现“魔幻变身”,就来韦博国际英语参加万圣节活动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